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向祖国报到”——2021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701作者:张慧、胡心雨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王紫萱责任编辑:唐宇明、蒲韫审核:涂志宏

字体:

6月1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青春向祖国报到”毕业晚会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副院长邓晶、学生处新疆内派教师玛依拉•赛依力、各系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晚会在一曲《summer》中火爆开场,现场的氛围和情绪火力全开,接踵而至的舞蹈、歌曲、说唱、b-box、诗朗诵等节目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同学们的独特个性和青春热情。



为了给同学们献上送别的祝福,老师们也纷纷登台献唱。毕业班历任辅导员刘小杨、庞依达、胡心雨、朱一豪惊喜登台,一曲《那些花儿》唤起同学们的离别感伤;管工系教师关叶青、工商系教师张丹妮、经济系教师王长波和各系学生代表带来三首师生共唱歌曲串烧,将全场气氛继续推高;涂志宏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登台演唱歌曲《祝福》,满含深情,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期望与万般不舍。接着,涂志宏为各班班长及团支书颁发了班级校友大使聘书,寄语同学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心系南航,不忘师恩,乘风破浪,期盼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晚会在一曲《干杯》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满含泪光的一起合唱,与朋友深情相拥,倾诉着内心对于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与不舍。


从2017年的初见,到2021年的告别,同学们从青涩懵懂的孩子成长为成熟稳重的大人,告别的时候就在眼前,心中纵有万分不舍,相信未来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