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黄志球副校长参加工信部部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317作者:程琤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南航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供图:程琤责任编辑:彭丽审核:阎雷

字体:

为严格落实中央部署,加紧推进部属7所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以2021年6月30日为时间节点基本完成改革任务,确保后墙不倒,工信部财务司会同人教司于6月3日专门召集召开部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听取各高校企改工作进展和经验交流汇报。财务司姜子琨司长及财务司、人教司有关领导,部属各高校分管校领导及资产经营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校黄志球副校长出席会议。



姜子琨司长传达工信部部长专题会议精神并讲话,他要求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校企改革任务如期完成;要分类妥善做好企改涉及的人员安置,确保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保留企业的管理,今后除科技成果转化外,原则上各高校不得新设企业;要注重做好风险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