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在第59届校运会排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047作者:陶奕然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王霄

字体:

5月19日,能源与动力学院排球队在第59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运动会排球比赛中战胜航空学院,夺得冠军。



决赛中,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刻进入状态,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和拦网都充分展现了个人和团队的技战术水平,四局激战让现场观众欢呼不已,最终学院排球队以3:1取得胜利。




学院排球队队员有出色的身体素质,更有良好的队内氛围。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每一场比赛,他们都当决赛打。有过大比分落后,有过奋起直追的逆转,全体队员都拼尽全力。他们不畏强敌,团结一心,保持谦卑,渴望胜利,越战越勇,最终斩获冠军。



院际杯排球赛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水平,充分展现了能动学院运动员的风采。他们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展现和弘扬运动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