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举办 “企明星”大讲堂——新概念航空动力发展趋势及思考

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182作者:张钦尧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倪恒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王霄

字体:

524日,能源与动力学院邀请中国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基础与应用研究中心主任王爱峰以“新概念航空动力发展趋势及思考”为主题,开展了一期精彩的“企明星”大讲堂。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及近百名学生共同参加,讲座由辅导员张钦尧主持。



讲座中,王爱峰谈了他对新概念航空动力发展趋势的理解与思考,讲述了航空动力高速化发展的趋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航空电推进动力技术的发展、前景和展望。他鼓励同学们继续提高专业本领,为中国航空发动机事业添砖加瓦。



讲座下半场,中国航发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富利为在场的同学们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课。陈富利详细介绍了中国航发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使命任务和人才需求。详细介绍了中国航发研究院的部门架构与科研能力,让同学们更加明晰职业生涯发展方向。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将继续开“职通未来”大学生职业素质训练营相关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行业前沿、规划人生蓝图,明确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全方面提升就业能力,为顺利走入职场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