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研究院举行型号纪律专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508作者:张锐来源:无人机研究院供图:张锐责任编辑:赵毅、何雨雯审核:杨波

字体:

5月12日下午,无人机研究院党委举行型号纪律专员专题学习会。研究院党委书记高小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综合计划部部长张锐,各型号办主任、型号纪律专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专题学习。张锐主持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加强基层单位的纪检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心下移、全面覆盖,近期无人机研究院结合自身装备型号工作特色,进一步健全完善纪律建设工作机制,经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制定出台了《中共南航无人机研究院委员会型号纪律专员工作办法》,通过在型号中设置型号纪律专员,为型号研制、生产、试验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张锐介绍了该办法出台的背景,杨波解读了该办法的具体内容,传达了研究院领导班子对落实、执行该办法的具体要求。与会同志一起对该办法进行学习研讨。


高小泽以“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构筑坚固的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堤坝”为题,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从“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和“将革命性锻造进行到底”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关键战略布局的重要意义、发展历程和显著成就,指出《型号纪律专员工作办法》是研究院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心下移、全面覆盖,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具体工作措施。




与会人员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研究院《型号纪律专员工作办法》的出台,为抓好型号工作纪律、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高质量完成型号工作任务提供了制度保障,增强了各支部纪检委员、各型号管理人员的工作信心和动力。


高小泽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责任担当是党员、干部最基本、最重要的素质,是一个人道德品质的集中体现,比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更重要”,抓好型号纪律工作关键在于真管、敢管,希望与会同志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发挥好表率作用,为研究院型号工作提供纪律保障,实现增量发展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