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2542作者:魏慧冬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刘宇雷

字体:

5月14日,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来校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建国,省科协副主席李千目,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单忠德,副校长许希武陪同调研。


齐家滨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全面了解了南航历史沿革、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来到无人机研究院,听取了长空系列靶机、鸿雁和飞鹰系列无人机装备研制生产情况。在纳米科学研究所,考察了飞行器结构安全和智能化技术、水伏能源技术等方面的最新研发进展。在智能制造与装备实验室,听取了关于精密特种加工技术、微纳制造技术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调研中,校领导介绍了我校“三航”办学特色,以及扎根江苏、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南航将瞄准“四个面向”,不断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机制新模式,以高水平的人才输出、高质量的科技供给、高品质的社会服务为服务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更大的南航智慧和南航力量。


齐家滨对南航所取得的办学成就以及为江苏经济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瞄准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立足江苏、植根江苏,充分发挥人才和科研等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