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丁瑞忠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637作者:张艳萍、贾佳丽来源:教务处供图:张艳萍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孔垂谦

字体:

5月10日,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丁瑞忠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施大宁及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丁瑞忠对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与目标。他指出,南航的创新人才培养成果丰硕,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成绩斐然、走在全国高校前列,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学习到南航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好经验好做法。


教务处处长孔垂谦从“认识与理念”、“主要举措”、“成效”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南航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双方还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承办、学生竞赛项目培育、共青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施大宁对丁瑞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沟通,互促互进。他从历史沿革、“三航”特色、杰出校友、办学规模、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南航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