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南京市大学生就业工作“引凤奖”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842作者:柯伊、薛焱珺来源:学生处供图:主办方供图责任编辑:彭丽审核:侍旭

字体:

2021年5月9日,“创新,有‘宁’更精彩——让青春在这里盛放”2021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典礼在江苏大剧院东广场举行,本次毕业典礼是南京市首次举办,分为“选择宁”、“留驻宁”、“成就宁”、“爱在宁”四个部分,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在宁工作,为创新名城建设提供不竭动力。校长单忠德院士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毕业季活动综合在宁高校留宁就业数据及创新成果贡献,评选出10个2021南京·大学生毕业季“引凤奖”高校。典礼现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立明为我校颁奖。



我校自动化学院毕业生孟无忌、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易华勇获评“南京市优秀毕业生”,他们将分别前往航天科工南京晨光集团、江苏省委党校建功立业。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国家地方战略为导向,积极对接南京就业市场,主动邀请本地企业入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通过线上开设就业信息网“宁聚计划”专栏,线下在大中型招聘会设立“宁聚计划”咨询服务专区等形式,与南京市人社局、“南京人才服务平台”保持实时政策对接,引导毕业生投身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目前,南航毕业生在宁就业人数每年在1400人左右,占就业总人数的25%以上,在全国和江苏省的就业城市分布统计中,南京稳居各大城市就业人数第一,毕业生“宁聚”效果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