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筹策济世名家谈”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539作者:胡心雨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王康宇责任编辑:赵毅、何雨雯审核:涂志宏

字体: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平台共建,5月8日,经管学院“筹策济世名家谈”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顺利开展。江苏省浙江商会常务会长、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赵峥涞, 江苏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华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鸣及商会成员、企业家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州、副院长邓晶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主持。 




首先,邓晶对江苏省浙江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重要渠道,未来要继续加深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多种模式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共同助力培育产业精英。



随后,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导师聘任仪式,苏州为浙江商会代表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赵峥涞、王一鸣分别作了题为“点亮生涯,‘职’引未来”、“遇见最好的自己”专题讲座,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在校期间的学习资源与活动资源,通过企事业单位见习等方式,提前了解就业形势,调整和改善个人就业准备,及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筹策济世名家谈”系列活动,通过邀请行业专家从思想深度、素质培育、文化引领、专业指导等各方面与学生充分交流,旨在培养经管领域的开拓者和南航精神的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