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十九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3浏览次数:843作者:汪文君 陈建杰来源:体育部供图:汪文君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周保辉

字体: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4月24日,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主办,跆拳道协会、轮滑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五十九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将军路校区体育中心举行,体育部副主任周保辉,群体教研室主任蒋诗泉出席活动。跆拳道协会指导老师汪文君应邀到活动现场进行致辞并担任评委。


下午1时30分,参赛队伍准备就绪,2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跆拳道比赛共由全校16个学院、8支队伍参加,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4名。


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来自轮滑协会的成员踩着轮滑,手握各院院旗,在体育馆内穿梭、滑行、旋转,将比赛与表演完美融合,为此次比赛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开始。8支队伍依次入场,行跆拳道礼仪,打太极三章。体育馆内形成了一道道白色风景线,配合着格挡、冲拳、踢腿、发声,运动员们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比赛进行到一半,来自跆拳道协会的成员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破板特技。只听一声“哈”,木板便一分为二,观众们的惊讶声赞叹声此起彼伏,拍手叫好。



接着,最后三支队伍轮番上场。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声音、坚定有力的目光,向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最后根据在场评委打分,统计结果,继续教育学院获得第一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获得第二名,外国语学院与航天学院联队获得第三名。获得第四至第七名的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长空学院联队、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学院并列第六,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第八名。下午4时,举行了颁奖仪式,为各团体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本次跆拳道比赛,各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强强联手。全校共有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认真专注,听从指挥,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各院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