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高密市(南京)校地融合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1194作者:马一鸥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马一鸥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孙永荣

字体:

近日,高密市(南京)校地融合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我校校长单忠德院士出席活动,科研院、机电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及科研团队参加了研讨会。



单忠德在研讨会上致辞,他表示,南航积极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高站位办学治校、高水平人才培养、高标准学科布局、高质量科技供给、高品质校园生态的“五高”新发展格局,与高密市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平台共建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研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政产学研合作关系,深化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促进企业需求与高校供给的精准对接,不断提升战略合作水平。


 

会上,单忠德作为嘉宾与高密市领导共同启动了南京夷安科教技术研究院启动球。

 

在产学研合作校企对接会场,我校推介了在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的10余项最新科技成果,与友和助剂、高锻机械等高密市与会企业就技术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会上签订意向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