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61作者:陈慧云来源:校团委供图:校团委责任编辑:唐宇明、蒲韫审核:董羽

字体:

4月19日下午,“百校千企万岗” 2021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云端”开启。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商会主办,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承办,通过前期招募知名企业优质岗位,采用线上直播、线下面试相结合的形式,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包含线上就业岗位推荐、人岗对接等在内的“一站式”就业服务,助力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活动邀请到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与直播,近10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与宣讲,募集16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仪器类等多个领域,为全省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经济困难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

  

  

活动现场,11家企业代表化身荐岗主播,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工作环境、求职需求等多方面进行介绍。活动在线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主播”们还就毕业们关心的培养体系、薪资、晋升渠道等问题作了解答,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以及入职后个人职业发展方向

  

  

此外,我校还邀请了近100家合作企业参与了现场招聘,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参与招聘的有近千名毕业生。宣讲环节结束后,招聘企业为意向学生颁发企业参观邀请函,邀请学生前往企业作进一步洽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