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气动院院长袁立、党委书记李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306作者:潘婷婷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严敏豪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孙永荣

字体:

近日,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以下简称气动院)院长袁立、党委书记李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气动院总工程师崔晓春、副院长于彦泽、副院长赵海征、综合计划部部长杨滨、党政综合办主任闫婧芳,我校校长单忠德、副校长许希武和科研院、航空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科研团队代表参加交流会。


 

许希武对气动院院长袁立、党委书记李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航和气动院有着共同的目标和使命,双方多年来建立了非常紧密的联系,共同承担重大项目、开展科研攻关,南航也为气动院培养了大批的人才。他希望以本次交流为新的起点,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将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袁立对南航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交流,既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也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南航签署的协同创新合作协议的要求,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为航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单忠德高度肯定了学校近年来与气动院深化产学研合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南航将坚持开放办学、开放创新、开放合作、开放共赢的理念,加快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希望两单位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入合作,在共建联合团队、成立联合实验室、互聘导师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会上,崔晓春介绍了气动院的试验设施与研究能力以及未来合作的重点方向。会前袁立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直升机旋翼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风洞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