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观红色影片,忆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891作者:迪丽来源:理学院供图:迪丽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周佼佼

字体:

4月12日,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217报告厅组织开展“观红色影片,忆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并进行分享讨论。



活动开始,由发展对象朱林昊和蔡新之分享学习党史心得体会,两人分别通过分享一则家乡红色故事和讲述一段拜访人民英雄展亚平的亲身经历,弘扬共产党甘于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宗旨,更是激励在座党员要为祖国富强发展而努力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学习从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至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感受中共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壮烈激情与伟大情怀,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形式,使理学院本科生全体党员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感悟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理学院还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