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伯南布哥联邦大学教授Danielle Costa Morais给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47作者:徐海燕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经济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唐宇明、蒲韫审核:王群伟

字体:

4月13日上午,巴西伯南布哥联邦大学教授Danielle Costa Morais受经管学院智能决策与风险分析研究所邀请,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Voting Procedures Selection in Context”的学术报告。经管学院教授徐海燕等教师及部分硕、博研究生线上参加了Danielle Costa Morais的报告分享,本次学术报告由徐海燕主持。


 

在本次学术报告中,Danielle Costa Morais首先介绍了投票程序(VP),可用于处理几个群决策问题;然后讨论了这些VP在商业组织中的应用,并介绍了一个框架,用于选择要在组织环境中使用的特定VP。最后根据VP的缺点和与业务战略保持一致的期望,探索了与VP选择有关的部分决策过程。 


 

 

Danielle Costa Morais的报告拓展了学院师生对投票程序在决策领域应用的认识,丰富了师生的研究方向,在坐师生与Danielle Costa Morais积极讨论投票程序的相关问题,收获颇丰。


嘉宾简介:

Danielle Costa Morais,巴西伯南布哥联邦大学管理工程系副教授,水资源管理决策和谈判(DNW)研究小组主任,决策系统和信息开发中心(CDSID)研究员,《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编辑委员会”成员,INFORMS多属性决策分会成员。获伯南布哥联邦大学管理工程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被CNPq(巴西NRC)授予研究生产力奖。研究兴趣包括MCDM/A、群决策与谈判、运筹学和水资源管理,在诸多著名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