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副秘书长贺德方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928作者:孙志海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唐宇明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刘宇雷

字体:

4月9日,国家科技部副秘书长贺德方来校调研科技改革政策落实情况。国家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副司长汤富强,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冰,南京市科技局局长方靖、副局长陈为生,我校校长单忠德、副校长许希武、校长助理刘宇雷陪同调研并座谈。



单忠德代表郑永安书记和学校对贺德方一行莅临南航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南航围绕“有特色、高水平、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办学思路,着力推动“高站位办学治校、高水平人才培养、高标准学科布局、高质量科技供给、高品质校园生态”,开启了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他表示,南航将瞄准“四个面向”,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担当,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推进高精尖人才培养与关键核心科技攻关,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更多的南航智慧和南航力量。



贺德方对南航长期以来推动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面对新形势下我国科技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南航要肩负起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聚焦航空、航天、民航等高精尖领域,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他希望南航深入落实科技体制改革政策措施,进一步深化创新人才培养交流,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充分发挥航空航天民航特色优势,前瞻性谋划学科建设战略布局,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贺德方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学校在党建引领、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南京市科技局,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机电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