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奖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89作者:唐志文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供图:朱佳音责任编辑:赵毅、何雨雯审核:张亚丽

字体:

近日,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暨2020年“千校万岗·精准帮扶”就业专项服务行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自动化学院朱佳音同学的作品《学生资助,祝我圆梦》在本次活动中被评为学生图片组优秀作品。


该作品以可爱的小兔子为原型,讲述了它收到大学通知书,却没钱支付学费陷入苦恼,最后在助学贷款的帮助下成功圆梦的故事,生动地展现了国家资助政策扶困助学,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就梦想的重要作用。



据悉, 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暨2020年“千校万岗·精准帮扶”就业专项服务行动是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旨在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活动启动后,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收到各类作品55915份。由主办单位组织学界、业界专家组成审稿委员会,通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选,全国共评出入选作品210份(共分短视频,图片,文字三组,图片组优秀作品仅15份)。


评选结果公示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lTezLjRffd-4y24o44c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