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与南师大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团支部联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702作者:魏昭琦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陈昆袁责任编辑:赵燕喃、蒋蓓佳审核:王霄

字体:

3月2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0220301团支部与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2020级5班团支部一起,走进梅园新村,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联合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智慧力量。



党史交流学习在“小红梅·信仰生活”空间内进行,0220301团支部书记赵昌坚带领支部青年“走进1941年”,追忆了中共中央西北局成立的历史岁月。中共西北中央局的成立,加强了中央对整个西北工作的统一领导,为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胜利做出巨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以南航-南师团支部联合结对共学的形式展开,旨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学好党史,从历史中汲取养分,锤炼过硬本领,奋勇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