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637作者:宗思雨来源:航空学院供图:耿赟晖责任编辑:唐宇明、蒲韫 审核:佘明

字体:

4月6日,航空学院于明故宫校区逸夫馆科学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暨新党员宣誓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畏为在场近200名硕士毕业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讲授党课。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正科级组织员任盈盈参与党课仪式。仪式由研究生辅导员宗思雨主持。




冯绍红为所有毕业生党员和新党员送上了殷切希望。她首先祝贺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祝贺新发展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行列,并对最后一堂党课的积极意义表示高度肯定。她希望2021届毕业研究生党员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不辱使命,不负期望,顽强拼搏,奋力进取。



何畏围绕“初心”一词讲述了四个故事,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党课。从历史到现实、从国家到小家,用四个故事串联起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一名思政教师的坚守。最后她用习总书记一段话与南航校训寄语同学们,不管身处何地、身处哪个岗位,都要寻得自己的初心,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党课后,由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2021届硕士毕业生石启鹏 ,新党员代表2017级本科生王晓一领誓,在场百余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月落英缤纷,2021届硕士毕业生同学将行囊备好奔赴祖国五湖四海,开启新的人生征途,助力国家航空事业的发展。最后一堂党课寓意深远,鼓励所有毕业生党员带着党性初心再次出发,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传承南航的报国精神,谱写和祖国共出彩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