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无人机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508作者:董高原来源:无人机研究院供图:董高原责任编辑:彭丽、徐鑫雅审核:杨波

字体:

3月30日,无人机研究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代表观看“党旗下的南航精神”2020“感动南航”年度人物宣讲活动直播。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高小泽主持。


IMG_20210330_102929


高小泽回顾了院CK长空靶机供靶团队获评2020“感动南航”年度人物的过程,向为长空靶机供靶做出杰出贡献的全体党员、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从获评“感动南航”年度人物到参加“党旗下的南航精神”宣讲,从第一个被宣传报道到第一个登台宣讲,体现了学校对无人机研究院所做贡献的高度肯定,我们要倍加珍惜、愈加努力,继续以感动孕育新的感动。


活动开始,CK长空靶机供靶团队代表张元杰首先登场,讲述了团队在戈壁沙漠铸就“国之重器”的故事,代表无人机团队接受了校长单忠德颁奖,并受到了多家媒体的采访。新华日报、人民网-人民资讯、龙虎网等新闻平台对无人机团队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广受好评。


2020“感动南航”年度人物的事迹使参会人员深受感动,也激励全体无人机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定不移地投身国防装备建设,为服务国家需求、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持续有力的支撑。


高小泽指出,本次活动作为无人机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很好地以身边的事教育了身边的人,激扬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他希望全体党员以年度人物为榜样,发挥好模范辐射作用,做强自己,带动一片,更好地促进学校无人机事业的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