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及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725作者:黄潜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外国语学院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左彤云

字体:

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范祥涛教授邀请了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在线教学部袁俊红主任来院做报告,题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及应用”,报告会由副院长徐以中主持。

  

  

袁俊红从一流线上课程的基本认识及要求、建设应用规范、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慕课的特点、教学元素、教学设计等进行了具体的介绍,讲座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有助于激发教师建设一流在线课程和合作创新的热情。

  

  

此次讲座纳入了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培训系统,学院将利用该系统继续组织和管理一系列关于课程建设交流及培训的讲座,积极推动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

  

讲座人简介:

袁俊红,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在线教学部主任,资深编辑,曾参与江苏省2016-2017年、2018-2019年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省级遴选、上线运行等工作,对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及应用有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