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单忠德带队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1188作者:王洋来源:党政办供图:责任编辑:审核:刘宇雷

字体:

2月23日,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单忠德带队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热情接待了单忠德一行。副校长许希武,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宇雷参加了调研。



刘庆感谢学校对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历史沿革、运营机制和发展战略,并表示南航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鲜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前期,双方以共建精密与微细制造技术研究所为牵引,形成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成果转移转化、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力争打造产研院与高校深度融合的典范。


单忠德高度肯定近年来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创机制、搭平台、育载体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指出南航坚持“四个开放”理念,着力构建“五高”新格局,加速推动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瞄准“四个面向”,在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南航国际创新港及战略咨询机构建设等方面紧密合作、深度合作、系统合作,为江苏担当“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发规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科研院、资产经营公司、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精密与微细制造技术研究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部、装备与制造事业部、业务发展部、国内合作部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