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来我校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1931作者:范练练来源:校医院供图:程炜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刘协和

字体:

 226日上午,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专家一行前来我校检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了体温复测点核酸检测采样点等重要场所的环境设置、安排情况,并慰问了雨值班的门岗工作人员。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赵宁处长强调,随着在宁高校陆续开学,大量学生返校,校园防疫已成为目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校医院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专业作用,是筑牢校园防疫屏障的中坚力量。校医院院长刘协和表示,校医院是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的具体实施部门,是守护师生健康的重要保障。校医院一定会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好专业指导作用,积极主动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出谋划策;同时,校医院随时做好“冲锋队”的准备,及时有效地将防控应急措施落实到位,在保障校园健康平安工作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