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593作者:彭恬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供图:彭恬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孙占久

字体:

辛丑年新春伊始,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进一步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开启汇聚改革发展智慧、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校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高岗教授、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孙占久强调,“十四五”规划对未来五至十年学院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且意义重大,研讨会邀请学院历任领导、学科带头人、系负责人和党支部负责人,就是要群策群力、汇聚智慧,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


张校刚就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现有基础和发展形势、“十四五”目标任务与发展思路、发展与建设举措、组织与实施等重点内容进行介绍,明确未来五年,学院将紧扣“建成航空航天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助力学校顺利进入‘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总体目标,培养一流创新人才、引培一流师资团队、打造一流科研供给、塑造特色学院文化。



讨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举措进行头脑风暴,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现有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可行,建议在突出发展特色、聚焦发展重点方面进行完善和提升,以进一步彰显南航材料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并就师资引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提出了具体举措和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