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系统研究所在百度学术引文报告中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2-19浏览次数:1334作者:谢乃明、陶良彦来源:经管学院供图:经管学院责任编辑:赵燕喃、李欣怡审核:王群伟

字体:

据百度学术发布的首期引文报告,我校灰色系统研究所表现不俗。其中刘思峰教授文献被他引38201次,H指数87,列系统科学学科百名高被引作者榜第一名;党耀国教授在系统科学学科百名高被引作者榜中排名11,谢乃明教授排名38;灰色系统研究所2010年毕业博士研究生、浙江财经大学王正新教授在系统科学学科百名高被引作者榜中排名51,2004年毕业博士研究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罗党教授排名84。一个单位3位教师和2位毕业生同时入选学科百名高被引作者榜单,得益于灰色系统研究所秉持坚定的文化自信和“板凳甘坐十年冷”的科学精神,顶住压力和诱惑,数十年如一日,深耕中国原创灰色系统理论,“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中国原创学说的持续创新和广泛传播付出的大量心血。


在百度学术发布的第2期引文报告中,灰色系统研究所入选首期百名高被引作者榜的3位教授和2位毕业生仍然榜上有名,名次略有变动。


百度学术发布的引文报告,也包括各学科百篇高被引论文榜单,在系统科学学科首期和2期百篇高被引论文榜单中,灰色系统研究所共有8篇论文上榜。详见表1。


表1 灰色系统研究所入选百度学术引文报告百篇高被引论文榜的文章目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灰色系统研究所 谢乃明 陶良彦

                                               

                                                     202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