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和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1-02-12浏览次数:2813作者:党政办来源:党政办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审核:刘宇雷

字体:



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春来。2月11日下午,正逢中国传统节日除夕,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校长单忠德、副校长黄志球、党委副书记陶勇、副校长姜斌、校长助理黄炳辉在明故宫、将军路两校区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和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校园安保应急、饮食与住宿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勤奋敬业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在岗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假期校园平安祥和。



除夕之夜,校领导在将军路校区学生餐厅与留校学生共享年夜饭。单忠德代表郑永安书记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各位留校师生表达最真挚的新春祝福与最美好的节日祝愿。他指出,每个人都是新时代国家发展、南航跨越的主角,每个人都应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征程、伟大的使命中书写奋斗的青春足迹。他勉励同学们不待扬鞭自奋蹄,只争朝夕勤耕耘,铆足牛劲,奋力奔跑,努力为“两个强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最后,他强调,在节日期间,留校师生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年夜饭活动现场,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红包、春节餐券、南航定制版新年围巾、新春零食大礼包等,与同学们一起欢度新春佳节。同学们纷纷表示,留校不孤单、惊喜不间断,学校对他们的暖心关怀、贴心慰问、全心保障,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更为他们注入了笃志勤学、爱国奋斗的动力。


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疫情防控和在校师生服务工作,在生活、学习、安全等诸多方面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为寒假留校学生们定制新年卫衣、拍摄了专属新年照、提供校内勤工助学兼职岗位、开展“实验室开放日”科研启蒙活动、组建临时“班集体”进行心理团辅等,尽心尽力为在校师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努力让师生舒心安心,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祥和、充实而又难忘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