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过利平一行看望慰问我校外国专家

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2882作者:田立丰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田立丰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张卓

字体:

2月4日,省科技厅副厅长过利平、外专局局长杨小平一行来访我校看望慰问在校外国专家代表并举行了交流座谈。副校长姜斌,航空学院外国专家代表Anatolii Kretov教授、Tongbeum Kim教授,国际合作处、航空宇航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国合处处长张卓主持。



姜斌对过利平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过利平介绍了南航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在服务江苏和国之重器方面获得的成果,并就“十三五”期间学校外国专家工作及疫情期间学校在引智工作方面采取的相关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



过利平对学校外国专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江苏在疫情期间仍然保持了高速的发展势头,离不开在苏外国专家的巨大贡献,高校外国专家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省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对两位外国专家代表在苏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并为他们颁发了慰问物资。



Tongbeum Kim教授作为专家代表详细介绍了自己在校工作生活情况。他对江苏省在外国专家来华相关手续办理中的高效、便捷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省外专局、学校在工作生活上提供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座谈会上,过利平还听取了外国专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将努力为在苏外国专家创造更加良好、便捷的工作生活环境。会后,过利平一行还走访了航空学院外国专家工作室,参观了外国专家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