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航天大会(CSC2021)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6233作者:校科协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校科协责任编辑:审核:刘双丽

字体:

为推进航天学术交流与研讨、繁荣学术思想、引领学科发展、促进航天技术发展与创新,拟组织召开“2021年中国航天大会” China Space Conference,以下简称CSC2021)。大会以立足国内,面向国际,繁荣学术,培养航天下一代为指导,将聚集国内外航天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管理者共议航天发展成果。

大会学术论坛现面向国内外征文,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并积极参会。现将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大会通过13个学术论坛启动征文。各论坛除特邀报告外,将从投稿中遴选优秀论文进行口头报告交流。

二、投稿要求

1.论文应为未经发表过的最新成果,且与参加的学术论坛议题相符,内容新颖,主题明确,综述类论文应有作者的独立见解。 

2.所推荐的论文应经技术和型号解密处理,并附保密审批单,没有审批单的论文将不予受理。

三、论文提交

所有论文的投稿、评审都通过大会论文管理系统进行。在提交论文前,请先在投稿系统填写相关信息注册账号。

1.大会网站为:http://csc2021.csaspace.org.cn。

2.论文稿件格式和论文保密审批单模板请浏览大会官网自行下载。

3. 注册过往届航天大会的作者可使用账号直接投稿,无需重复注册。

四、论文出版

经专家评审后的论文将推荐到《宇航学报》《航天返回与遥感》《中国空间科学技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增刊、《西北工业大学学报》增刊、《航天标准化》《航天电子对抗》《宇航材料工艺》《航天制造技术》《Advances in Astronautics Science and Technology》(英文刊)、《小卫星技术与应用》(内部)等刊物发表。其余论文将以大会论文集的形式正式出版。

由《宇航学报》《航天返回与遥感》《中国空间科学技术》《航天标准化》《航天电子对抗》《宇航材料工艺》《航天制造技术》《Advances in Astronautics Science and Technology》(英文刊)、《小卫星技术与应用》(内部)收录的文章,版面费按编辑部标准收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增刊和《西北工业大学学报》增刊版面费为 1600元(5 页以内),每超 1 页增收版面费 300 元;大会论文集免收版面费,全文不超过 8 页。

论文作者参加会议,是文章收录期刊或大会论文集的前提条件;论文作者和学会会员参加大会将享受优惠价格。

五、重要时间节点

1.投稿截止日期:2021年3月20日

2.录用通知和版面费通知日期:2021年4月初

3.版面费截止日期:2021年4月16日

 

联系人:王佳,曹亚君      

联系电话:010-68768623,68768625

电子邮箱:csa_space@163.com

 

附件:

1.论文模板.doc

2.论文保密审查.docx

 

 

中国宇航学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