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183作者:席维唯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彭丽、徐鑫雅审核:潘时龙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51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交流会。交流会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时龙主持,南京大学教授曹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道强及六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


 

潘时龙对曹汛的到来和老师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详细分析了国基申报动态,强调了提高国基立项率学院学科发展、师资培养及科研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对年轻老师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曹汛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流程,申报注意事项,申报写作技巧等方面工作做了交流,并与老师们分享了国基申报的近期动态。


随后,重点基金获得者教授党小宇、面上基金获得者副教授蔡昕烨、面上基金获得者教授毛新华、青年基金获得者副教授张彤、青年基金获得者教授王威分别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经验、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在整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关键要点及注意事项。


  

接着,分享经验的各位老师同与会老师进行了自由交流,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基金申报。交流会气氛活跃,老师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听取专家的建议和分析,不断提高自己写作的高度。


最后,张道强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鼓励老师们精心准备,力争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再获佳绩。 


本次交流会,使老师们对基金申报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老师们的申报积极性,为申报的方向和思路提供了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