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举办“黎阳杯”​班级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754作者:刘名岩、陈华华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王浩、陶奕然、武筱迪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王霄

字体:

近日,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黎阳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黎阳杯”班级篮球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展示的平台。



学院全部2019级、2020级班级参与了联赛。大一同学毫不畏惧向大二挑战,大二同学也给予对手足够尊重认真备赛。球员们将场下的一次次训练,化为了场上一次次的精准进球,一次次的严密防守。




高难度的后仰跳投、灵活的拉杆上篮、飘逸的超远三分……球员们的表现引来阵阵欢呼,同学们充分享受着竞技体育所带来的乐趣。激烈的对抗里看到了球员们的决心,受伤时的一句句关心也彰显着同学们的团结。默契的配合、高昂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体育精神得到传承。



比赛有胜负,但更难忘的是他们每一次的共同打拼,是她们也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是在每一次的竞技中班级拧成一股绳!感谢黎阳俱乐部的冠名支持,祝贺获奖球队,祝愿能动学子继续在体育比赛中收获快乐、健康、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