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19级与20级硕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反腐倡廉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369作者:马瑞来源:航天学院供图:马瑞责任编辑:赵燕喃、蒋蓓佳审核:林晓

字体:

12月4日,航天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联合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在航天楼A306开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反腐倡廉观影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反腐相关电影,让党员直观感受在今后生活、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诱惑,帮助研究生党员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为反腐、拒腐理念更加深入研究生党员的内心奠定基础。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反腐、拒腐的决心。



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不论面临的形势多复杂、肩负的任务多艰巨,都不能放弃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研究生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也加深了19级和20级硕士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