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党支部向长空学院“智造图书角”赠书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511作者:钱蕾来源:长空学院供图:长空学院责任编辑:赵燕喃、李欣怡审核:张林

字体:

12月9日下午,机电学院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党支部向长空学院“智造图书角”赠书仪式在长空学院“润&致”文化长廊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副院长张林、机电学院054系党员代表陈文亮、张臣等,长空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仪式由长空学院副院长张林主持。


蒋彦龙代表长空学院致辞,他首先对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党支部捐赠图书以及机电学院对长空学院人才培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智造图书角”为纽带,建立师生双向反馈机制渠道,加强师生交流,不断升华协同育人内涵,拓宽协同育人载体。图书捐赠不仅是老师们对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深切关爱,更是对同学们拥有美好人生的良好祝愿,衷心希望同学们以此赠书仪式为开始,更加热爱读书、更加热爱生活,更加拥有智慧,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不断收获温暖、感受珍贵、汲取智慧、获得力量、学会感恩。主动拥抱时代,长风破浪,击水千里,不断开创人生新篇章。



随后,袁智强、陈文亮和张臣现场为学生赠书,蒋彦龙代表长空学院向机电学院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党支部颁发捐赠证书。飞行器制造工程卓越工程师班学生代表刘子羽发表感想,他代表同学们感谢机电学院捐赠的图书和长空学院打造的一流阅读空间,并表示会倍加珍惜,充分利用。作为班长,他还会带领班级同学更好地维护图书角,服务师生使用和阅读。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最后讲话,他表示长空学院打造的“润&致”文化长廊为学生阅读提供了良好载体,希望学生们能充分利用“智造图书角”多读书、读好书、博览群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也希望学生们能及时反馈需求,不断丰富图书角的文化内涵。


 

此次活动是院-院协同育人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双方一致认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促进长空学院党支部与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的联学共建、互促互融;以航空报国为内核,以人才培养为纽带,不断探索三全育人的新模式、新机制,进一步丰富育人载体,促进师生交流、生生交流,创建一流育人文化,为更好水平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