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管委会一行来南航天目湖校区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808作者:赵帅来源: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供图:华云绎责任编辑:赵燕喃、蒋蓓佳审核:殷凯

字体:

12月8日上午,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管委会主任蒋伟中一行到我校天目湖校区参观调研,考察校区在管理运行和后勤保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副主任殷凯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江波对蒋伟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校区的规划建设、运行管理机制、驻区学院及专业设置,驻区单位设置等方面的情况。校区管委会运行保障办主任韩路介绍了校区的信息化建设情况。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田涛介绍了校区后勤运行管理情况。


蒋伟中希望能学习借鉴南航天目湖校区建设及管理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明晰校区管委会的工作职责,更好地服务师生,推动校区健康有序发展。


双方就校区定位、校区建设、管理体制、各类人员管理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考察了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