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全省微课教学比赛中获评一等奖数量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357作者:朱瑶丽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供图:教师发展办公室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周克印

字体:

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于日前揭晓,我校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推荐参加省赛的17件作品有14件获奖。其中,潘慕绚、吴青聪等8位主讲教师荣获省一等奖,刘巧珏、王谦之2位主讲教师荣获省二等奖,高凡、刘云鹏等4位主讲教师荣获省三等奖,获奖总数及一等奖数量均名列全省高校前茅,其中一等奖数列省内第一,刷新了我校连续三届位居前三的好成绩。



为做好2020年省微课教学比赛的作品推荐与遴选工作,提升我校微课作品的质量,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举办了2020年校微课教学比赛,通过教学设计、说课视频、微课作品三个阶段的评比,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最终选出17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在校赛期间,先后邀请微软资深授权培训师张剑悦、武汉轻工大学张胜全教授培训团队为参赛教师开展微课设计制作、微格教学设计等专题培训,组织我校袁伟伟、李韪韬等多位省赛一等奖获奖教师为参赛教师分享微课教学设计与制作中的经验与参赛体会。



据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官方统计,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共收到全省158所院校推荐的1958项参赛作品。经专家在线评审和会议复核,共评审出获奖作品1187项,其中一等奖作品19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