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杯”趣味排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536作者:刘欣怡 文杰来源:体育部供图:排球协会 文杰责任编辑:彭丽审核:陆森召

字体:

10月18日下午,由体育部主办,排球协会承办的“寒露杯”趣味排球赛在慧园排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寒露杯”趣味排球赛,向同学们传递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男女混合,是一项既激烈又绅士的运动,满足了同学们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展现排球的魅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排球运动中,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赛场上,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矫健的身姿展现出排球轻松随意、热闹有趣的特有魅力,跳跃、翻滚和欢呼声中迸出火热激情,跳跃扣球、举臂托球、鱼跃救球……各个精彩的瞬间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本次“寒露杯”比赛中,由陆俞璋等同学组成的超级有精神队摘得冠军,由易世伟等同学组成的不白给队击败由陈东煜等同学组成的正妹和正妹守卫队夺得亚军,后者惜败收获季军。来自各队的参赛队员们发挥技术实力和体育精神,让观众们大呼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有精神队在本次赛事上发挥出色。在决赛五局三胜的赛制中,先是分别以23-25/18:25连输两局,但随后以25-23/25:17/15:9乘胜追击,连扳三局,最终逆转夺冠。


 

 


在排球场上,你可以看到力量的爆发、高技巧的吊球、眼花缭乱的球路……隔网相对的运动员全力以赴拼搏对抗,有汗水有泪水,有欢呼有遗憾,更有尊重和友谊,这一切也正是排球的魅力。南航排协将继续秉承热爱的初心,坚持宣传排球精神、丰富学生的体育生活、让更多的人了解排球知识爱上排球运动。为学校的体育事业,有一分热发一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