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支团队入围!南航学子在第三届中俄(工业)创新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624作者:柯伊来源:学生处供图:蔡思思责任编辑:赵毅、何雨雯审核:许爱华

字体:

1023日至24日,第三届中俄(工业)创新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在西安沣东新城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取得入围奖2项、优秀奖1项的佳绩,2支参赛队伍获得总决赛名额。



本届大赛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俄罗斯中央电子科研院和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承办。本次大赛主题为“创新融合·智胜未来”,重点围绕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大数据及应急产业等领域组织开展。



  经过初评,共有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高校、全国重点理工院校以及西安市相关高校的50多个项目进入中国赛区选拔赛,经过项目陈述、现场答辩、专家打分等环节,最终选拔14个项目入围11月举行的第三届中俄(工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我校“能热宇航”、“韬讯航空——新型特种共轴无人机创新者”2支参赛队伍获得决赛资格, “航空航天高精度机器人智能装备”项目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