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批大学生创业孵化企业入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546作者:柯伊来源:学生处供图:朱成明责任编辑:赵毅、何雨雯审核:许爱华

字体:

  10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一批大学生创业孵化企业入园仪式在将军路校区学生发展中心414会议室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许爱华,创业指导部部长柯伊,新入园孵化项目负责人以及在孵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新入驻企业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分享入驻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后的发展规划及目标。许爱华对项目的前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企业运营情况、盈利模式及市场拓展等企业前期发展的重点问题进行关切和询问。




  随后,我校优秀在孵企业代表——南京众科汇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就政企关系构建、政策申请技巧、团队建设方案、市场开拓方法四点进行了分享,并表示,未来希望与新一批创业伙伴深入交流、共同发展。



  为了使创业孵化中心服务更加贴合在孵企业需求,中心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推出全新的在孵企业管家服务。会上,企业管家代表徐雨晴做制度发布并带领其他代表进行服务承诺。



  许爱华为“少年强(南京)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等1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颁发“入园证书”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学校支持大学生创办企业开展创业实践教育是服务于“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具体到南航,就是要培养具有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的社会栋梁和工程英才。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要注重形成科学稳定的价值观、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产生较好的社会价值。希望新入园的同学加强学习,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攻坚破难。




  最后,校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韩芮老师就园区入驻、投资流程及重点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带领各项目负责人开展自由讨论。


  未来,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将持续加强科技创业平台建设,为我校大学生创客提供更多实践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