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488作者:马瑞来源:航天学院供图:马瑞责任编辑:赵燕喃、蒋蓓佳审核:林晓

字体:

近日,航天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航天学院A202会议室召开。航天学院20级全体硕士生党员,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崔灿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生党员李纪元主持。



会上,党员们开展了趣味“接龙”活动,接龙内容涵盖姓名、籍贯、兴趣爱好等,帮助支部同志们有了相互认识和初步了解。此外,李纪元宣读了党支部委员的工作和要求,全体党员针对支委选举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选举方案的共识。



崔灿为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作为一支新生党支部,希望全体新生党员会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身作则、牢记党章和党规、遵守党纪、服务群众、联系群众,将党的奋斗精神及航天人特有的航天精神谱写在各自的研途之路上,争做合格党员;希望党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困难,创新活动组织形式,让每一次学习都能够入脑、让每一次教育都能够入心。



此外,崔灿倡议会议结束后可以以本次学校研工部发放中秋月饼为契机,开展一次党员送月饼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未来支部党员能够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永恒不变的主题,真正将党支部打造成一个优秀的战斗堡垒奠定良好基础。



会后,支部为每位党员分配若干宿舍进行对接,党员们将中秋月饼送进每一间对接新生的宿舍、送入每一位对接新生的手中,并对同学入学后的生活及困难进行了了解。但通过这一简单的活动,真正将党支部的温暖送给了每一位新生,让新生知道背后还有一支党员群体服务和联系着他们。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新生的学院归属感,更为树立党员光辉形象、凝聚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