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入职、离职流程再造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589作者:张红勤来源:信息化处供图:张红勤责任编辑:赵燕喃、蒋蓓佳审核:刘勇

字体:

10月21日下午,教职工入职、离职流程再造工作协调会在综合楼720会议室召开。党政办、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国资处、国合处、财务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图书馆、校医院等部门信息化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主持。



党政办副主任张焱介绍了业务流程再造的背景和必要性。人事处副处长黄彬介绍了教职工入职、离职流程现状,并希望相关单位认真梳理教职工入职、离职过程中本单位需要办理的业务和确认的信息,从是否可以简化、是否可以由线下转线上、是否可以一次办结等方面进行再造。随后,相关部门代表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教职工入职、离职给出建议和意见。


信息化处处长袁家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人事管理系统已完成招标,现结合人事系统建设,对教职工入职、离职流程进行再造,切实解决教职工办理入职、离职等业务流程复杂、满校跑、数据不一致等问题,是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改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人事处、信息化处牵头推进此项工作,要协同各职能部门整合优化相关流程,本着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理念,加强互联互通,实现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