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单忠德带队赴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3144作者:党政办来源:党政办供图: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刘宇雷

字体:

近日,校长单忠德带队赴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继超,副总经理范有成热情接待了单忠德一行。



张继超对单忠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南航作为唯一一所设有直升机专业的高校,为直升机事业发展输送了大批创新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他希望能够以即将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在直升机旋翼、传动系统等关键领域加强联合攻关,深化项目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提升自主创新水平,将战略合作关系落实落地。


单忠德向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期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航与哈飞拥有航空报国的共同使命与愿景,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技术攻关等方面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强战略合作,以共建直升机研究院为新起点,瞄准直升机领域的前沿技术、变革性制造技术、卡脖子技术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广泛、更高水平的协同创新,携手为我国的直升机事业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单忠德与张继超共同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飞直升机协同育人基地揭牌。单忠德一行还参观了哈飞展览室、哈飞通用飞机总装车间等。



调研期间,单忠德还受邀参加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院士大庆行暨装备制造企业技术对接会活动,并作学术报告。


航空学院院长高存法、科研院国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招启军、教务处副处长刘长江、直升机系系主任高亚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