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2009作者:刘华翔来源:科研院供图: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孙永荣

字体:

近日,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平,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其伟、党委书记蒋飞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洽谈交流。校长单忠德出席交流会,科研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永荣主持。



单忠德代表学校对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开放创新、开放合作、开放共赢”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校企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加快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加大技术联合攻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在南航国际创新港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务实合作,共同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和智慧。


晏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产品技术自主创新,对高校的科技成果和高端人才需求强烈,希望能够以此次洽谈交流为契机,深化合作关系,提高合作质量,在智能制造、新材料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开展联合攻关,最终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产学研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