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赴扬州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101作者:杨杰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党政办公室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刘宇雷

字体:

10月14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赴扬州调研,走访了中航沈阳所扬州院、机载共性技术中心、研究院研究生院等三家单位。校长助理刘宇雷,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永荣随同调研。


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书记杨蓉、沈阳所扬州院总经理陶晓洋、机载共性技术中心执行董事牛文生、研究院研究生院党委(筹)副书记、副院长王玉兵等热情接待了郑永安一行。



郑永安一行了解了沈阳所扬州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考察了机载云平台数字化协同实验室以及研究生院的办学条件。郑永安指出,南航与航空工业具有“天然的衔接”,在服务国防建设和国家发展中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他强调,希望学校、政府、企业三方面向国家重大发展需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发挥在资源、制度、技术等方面突出优势,谋求深度创新融合,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