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创新奖专家组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648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展联络部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联络部供图:党政办公室/发展联络部责任编辑:彭丽审核:李君

字体:

10月13日下午,2020年南航创新奖专家组评审会在明故宫校区行政楼920会议室召开。校长单忠德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专家组组长吴启晖主持,专家组成员陈厚志、孙永荣、夏品奇、李君参加评审。


单忠德代表郑永安书记和学校向陈厚志校友回校参加创新奖评审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专家组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捐赠人负责,对我校志在创新、勇于创造的广大师生负责,弘扬“唯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切实把创新奖评好、管好、宣传好,形成更大合力,为我校高质量走好创新驱动之路添砖加瓦。



创新奖提名组组长夏品奇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创新奖提名情况。评审专家对照评审条件,对提名项目进行认真评议。经投票表决,2020年度共评选产生获奖项目38项,其中“问天”创新奖提名奖1项,“青年学者”创新奖5项,“群星”创新大奖2项,“群星”创新奖16项,“群星”创新提名奖14项。


评审结束后,专家组对本次评审活动进行了总结,专家们就项目宣传、申报流程、奖金分配等事项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奖是由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980级校友蔡奎先生在2013年以个人名义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设立的专项奖励基金,旨在激励创新思维,培养创新意识,弘扬创新文化,提高创新能力。七年来,接收推荐材料近千份,评选出各类创新奖209项,累计发放奖金504.5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