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单忠德赴江西景德镇、南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115作者:王洋来源:党政办供图:党政办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刘宇雷

字体:

近日,校长单忠德先后赴江西景德镇、南昌两地调研走访,应邀出席2020江西智库峰会、2020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第36届中国直升机学术交流会,走访了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江西智库峰会由江西省委省政府主办,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以及来自全国40多家大院大所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大会期间,单忠德拜访了易炼红省长、罗小云副省长,应邀作了“智能制造赋能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并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提出建议,希望双方在直升机等领域加强产学研融合协同攻关,在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促进校地深度对接。



2020中国航空产业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江西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孙华山,江西省副省长罗小云等出席大会。单忠德应邀作大会报告,并参加了共话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在第36届直升机年会上,他指出,要面向未来,研究制定直升机关键技术发展路线图及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推动形成直升机全产业链,希望与更多行业单位携手共建直升机研究院,共同推动直升机事业迈上新台阶。



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德朋热情接待了单忠德一行。他表示,近年来南航与昌飞的合作关系紧密,希望进一步发挥双方在直升机领域的技术优势,共同面向国家重大工程,深度融合、合作共赢。单忠德指出,学校正在加快筹建直升机研究院,期待双方在共建研究院、实验室和创新团队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效益,加快构建直升机创新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