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单忠德赴四川成都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669作者:王洋来源:党政办供图:党政办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刘宇雷

字体:

近日,校长单忠德率队赴四川成都,应邀出席“创新驱动发展两院院士四川行”活动,走访了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会见了部分地区校友会的校友代表。


“创新驱动发展两院院士四川行”由四川省委省政府主办,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高鸿钧以及140多位两院院士出席活动。活动期间,单忠德拜访了四川省副省长罗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航空工业、装备制造等高新技术领域,促进校地深度对接。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了初步共识。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蒋敏、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所长赵民分别接待了单忠德一行。蒋敏希望双方在人才协同培养、项目联合攻关、关键共性技术研发等方面,不断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赵民表示,双方在飞行器总体设计、控制系统等方面创新资源丰富,期待能够加速资源集聚,更好服务航空事业发展。单忠德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挖校企合作需求,携手在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建设航空制造装备产业联盟等方面,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赢,为航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单忠德还会见了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四川校友会会长薛晋川、四川校友会原会长戴亚隆、首批“八一勋章”获得者李中华、深港澳校友会会长张建平、上海校友会副会长范一平、无锡校友会会长陆波等校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