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单忠德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和教官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444作者:刘俊平来源:学生处供图:人武部责任编辑:彭丽审核:侍旭

字体:

9月24日上午,校长单忠德在将军路校区看望慰问了2020级参训新生、承训教官和新生辅导员。



单忠德来到将军路校区军训场地,观看了新生军训队列训练,向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对参训新生的良好军容风貌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高标准严于律己,在军训这门大学第一课中磨砺意志品质,养成纪律观念,提升身体素质。


单忠德对教官们在军训中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教官和广大师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高效执行军事技能训练方案,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单忠德和参训辅导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高度肯定了新生辅导员的辛勤付出与工作成效,指出“辅导员和学生的关系最紧密,要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如果存在困难要及时反映,学校一定努力解决”。单忠德强调,教育工作者的最终目标是让学生成长成才,广大教师要实施个性化教育,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不断探索富有南航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


军训旅、人武部、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军训学生和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