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目湖校区共成长”——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看望慰问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348作者:杨杰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党政办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刘宇雷

字体:

9月17日至18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到天目湖校区看望驻校区的师生员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校长助理刘宇雷随同看望慰问。



郑永安主持召开了天目湖校区学生座谈会。会上,民航学院(飞行学院)14名学生代表从疫情防控、校区功能、学风建设、教学安排、文体活动、食宿条件等方面作了发言。学生代表认为,疫情期间,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通过多种方式关心关爱大家线上学习和居家生活;开学返校以来,学校宽严相济、充满人性化的防控措施,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提供了坚实保障。另外,学生还对校区发展、教育教学及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校区管委会、学院负责同志现场就同学们的部分建议做了解释说明,并表示将狠抓落实,为同学们专心学习、安心生活创造更加美好环境。


郑永安与同学们分享了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感受和体会,指出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能力,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希望同学们要高度珍惜祖国强盛和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良好环境,统筹处理好当前建设和长远目标、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之间的关系,把旺盛精力投入到紧张学习生活中去,把校区作为个人成长成才、成就梦想的地方,以坚定信念、扎实学识、过硬本领为民航强国建设作贡献。



随后郑永安一行来到军训现场,看望了正在训练的民航(飞行)学院2020级新生,叮嘱大家要上好“大学第一课”,磨炼坚强意志,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严格纪律观念,不断增强组织纪律性,为大学学习开好头、起好步。


郑永安一行还走进学生课堂,与大二年级同学一起上课。课后,与任课教师、同学们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成效、返校后的教学进度和内容安排进行了交流。


在校区期间,郑永安一行还听取了民航(飞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和“十四五”工作规划,并对新形势下加快推进民航特色办学提出了新要求。


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学生处等部门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