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929作者:邢临川来源:理学院供图:邢临川责任编辑:审核:周佼佼

字体:

8月18日,本科生返校后第一天,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学院领导共同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和在校学生,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中,王春武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关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有困难、需要帮助时要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会尽力提供帮助。他还提醒同学们一方面努力尽快适应返校的学习生活,安排好学习迎接近期考试;另一方面要遵守防疫要求,注意身体健康。特别提醒预科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学习和心理状态,努力在课程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修文仔细询问了学生返校途中是否顺利,返校后学习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嘱咐同学们防疫无小事,提醒同学们按照学校规定每日如实进行情况上报,佩戴口罩,及时清洁消毒。在看望毕业年级同学时,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就业和考研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早作准备,争取有理想的毕业去向。此外,还看望了在校研究生,细心关问研究生同学的科研进展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副院长刘友文、副院长王正盛、副院长李晋斌、党委副书记周佼佼、党委委员阚彩侠、党委委员蒋建林共同走访看望了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的走访慰问,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爱。2019级预科生蒋训杰表示:“刚回到校园就感受到了老师们亲切的关怀和问候,让我们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会积极备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理学院共返校本、预科生440余人,另有在校研究生60余人。后续学院将继续定期进行宿舍走访和检查,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