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单忠德检查指导学生开学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2231作者:王洋来源:党政办供图:周天博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刘宇雷

字体:

8月17日下午,校长单忠德赴将军路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开学返校工作。



单忠德深入学生返校主要通道、校医院、食堂、教育超市、学生宿舍等场所,代表郑永安书记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值守在学生返校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向他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达诚挚感谢。他详细了解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及返校后的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各单位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慎终如始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夺取疫情科学防控与教育教学科研双胜利。



他还来到慧园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关切地询问学生假期及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航天学院2019级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本科生刘上亲切交流,对刘上同学疫情期间充分利用在家时间,动手制作矢量喷管TVC姿态控制伞降回收固体火箭表示肯定,并勉励刘上再接再厉,带动更多同学勇于创新,努力在专业学习上取得更大成绩。



在检查指导期间,单忠德还会见了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会祺一行。


校长助理黄炳辉,党政办、学生处、研工部、保卫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后勤集团、校医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