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单忠德一行赴江北新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3197作者:王洋来源:党政办供图:党政办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刘宇雷

字体:

8月11日,校长单忠德、副校长黄志球带队赴江北新区调研交流产学研合作。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热情接待了单忠德校长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交流。


单忠德一行参观了江北新区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新区的战略定位、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



罗群对单忠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新区将全力支持南航国际校区建设,为学校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新型研发机构落地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发挥创新优势,打造具有引领性的国际校区,为新区“三区一平台”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单忠德代表郑永安书记、代表南航对江北新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在新区打造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先导区中,进一步密切校地产学研合作,探索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国际高端人才引培的新模式,为江北新区创新发展贡献更多南航智慧和南航力量。



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建设与交通局、研创园、规划与自然资源局、新区公建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我校校长助理黄炳辉、刘宇雷,党政办、科研院、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建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